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榜样力量,逐光前行 ——经济系开展“思源共叙”校友经济论坛活动

2024年03月28日 11:09 经济系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3月26日,经济系举办“思源共叙”校友论坛活动,活动以“⽤好交叉思维做好农产品迭代与私域”为主题。经济系师生及外语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校友陈奕羲结合自身学习经历、社会实践、工作经验分享了考研的专业及学校的选择、创业中如何进行正确的自我评估,找准目标,把握好人生方向。她强调,创业前要思自身、思队友、思赛道,创业的关键点在于选择一条好的赛道,并为之努力奋斗,提高抗压能力,做一个有目标、有计划、自立自强的人,同时也要学会总结和反思,让自己更加优秀。她勉励学弟学妹们大学期间要抓住机会锻炼自己,在提高学习成绩的同时还要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她表示,特别感谢母校搭建平台,让校友能够和学弟学妹们进行交流,分享经验。陈奕羲校友在论坛结束后和同学们进行交流。本次论坛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热情,同时也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了有力指导,分享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陈奕羲作为台州市南雪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悯农乡村振兴专项基金主席,先后创立了教育公司和农业公司,通过网络对杨梅系列产品进行销售,在实现效益的同时推广家乡农产品。她的创业经历,展现了诚毅人“诚以待人、毅以处事”的精神面貌,诠释了当代新农人的创业者精神。


上一条:经济系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党课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企业HR进校园”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