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开拓职场视野,搭建校企合作桥梁

2024年03月20日 09:00 经济系 点击:[]

2024年3月19日,经济系党委书记吴余舟、系主任石爱虎,就业联系人及少数学生前往长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深入开展校企合作走访调研。

在长江证券总经理吴为燕热烈欢迎吴余舟书记一行,并对企业招聘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吴余舟书记就校企(校校)合作、毕业生就业、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通过双方沟通,长江证券现场面试并接收1名实习生。

在中国人保厦门分公司,董兆霖与经济系书记吴余舟就学生实习、在职培训、实训基地等内容畅谈。希望与经济系在的专业建设、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以及毕业生就业等诸多领域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经过现场面试,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现场接收1名学生。

本次企业走访,系领导以企业为抓手,通过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今后,经济系将把企业走访调研作为常态化工作,深入推进“开门办学、开放办学”的办学思路落实落细,推动经济系及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经济系党委召开意识形态专题会议 下一条:经济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