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金融学专业举办职业技能及就业指导讲座(系列)

2023年12月28日 16:45 经济系 点击:[]

经济系金融学专业分别与于2023年12月20日、12月22日上午在教学楼7-309、3-305,举办了提升职业技能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系列),再次邀请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厦门市分公司人力发展部总经理助理胡梅为金融学23级专升本的学生开设讲座。

此次讲座主要围绕保险产品体系、产品规划与保险业就业前景两大方面展开。主讲老师就许多常见的人身保险产品规划等问题,结合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进行详细的分析,激发了在场学生的讨论热情,与主讲老师展开积极互动,提出了许多自身的看法。同时,主讲老师以自己丰富的从业经验,从如何为客户提供合适的保险方案、如何提升客户满意度到保险就业方向、岗位要求等方面进行阐述,同学们不仅学到了很多专业实践的相关知识,同时也提升了保险的职能技能。

讲座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能更好地了解保险行业发展动态,获得与保险从业相关的知识和技能,同时也更有利于做好大学期间的生涯规划。

上一条:经济系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会计实操职业技能及就业指导讲座 (系列)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