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我系成功举办2019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公司价值分析大赛四校总决赛

2019年12月12日 09:14  点击:[]

12月8日,2019“小白教育杯”CFA特许金融分析师——公司价值研究分析大赛四校总决赛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举行。本届大赛由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市小白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来自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厦门理工学院、厦门工学院四所高校的九支队伍云集一堂,用专业知识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荣誉之争。

厦门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厦门华厦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厦门工学院等领导和嘉宾莅临比赛现场,厦门理工学院投资与发展研究所所长曹明教授等七位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前,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主任石爱虎教授致欢迎辞,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单介绍了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的发展情况和现状,阐述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并祝愿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

比赛开始后,每组参赛选手先用八分钟的时间向大家分析和陈述所选取公司的价值并作出投资结论。对答环节,选手们针对评委的提问现场回答,需要极强的应变能力和深厚的学术功底。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金融学专业负责人钟俊华博士对各参赛队伍的表现进行了逐一点评,并公布比赛成绩。最终华夏学院代表队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上一条:三家爱心企业联系我系向学院捐赠防疫口罩 下一条: 经济系党总支开展校园安全教育专题讲座-----大学校园安全中的法律常识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