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联合厦门市残联开展助残志愿者培训

2019年11月26日 13:33  点击:[]

为提高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广大师生的扶残助残氛围,2019年11月23日,经济系联合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开展了“2019年助残志愿者培训——无障碍出行,走进公益组织项目”活动。厦门市盲人协会主席涂凯东、厦门市肢残人协会会长谢曲与秘书长王峥、厦门市聋人协会会长蓝维晖、厦门市小蜗牛身心障碍者家庭支持中心项目负责人乔红军以及经济系部分师生志愿者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厦门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授课嘉宾分别为志愿者们讲解了“无障碍知识普及及志愿者服务礼仪”、“导盲随行的基础知识及应用”、“聋人基本手语表达”和“如何正确使用轮椅”。培训活动过程中,志愿者积极互动,带着眼罩现场体验了“盲人”行走,切身感受了残疾人日常生活的不易。

这是一堂生动实际且充满爱心的社会教育课,增强了我系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助残扶残意识,为推动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林斯丰参加所联系指导党支部主题教育活动阶段性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经济系隆重召开运动会表彰大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