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大学习专题】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11月21日 16:46  点击:[]

2018年11月10日,经济系第二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在观看结束后,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学习时代榜样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深入群众的工作方法,严以修身、严以律己,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汲取榜样的力量争取做好党员的表率,知行合一,将对榜样的学习付诸实践。

支部书记林颖强调:《榜样3》中的党员,涉及到各行各业,它让众多党员找到了“镜子”,我们每一名党员都应该自觉向他们看齐,沉下身子,坚定信念,一心为民。要求支部同志结合学习收获,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的志愿服务。

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深入课堂,主动服务教工,利用课前、课间、课后帮助老师整理讲台,清理黑板。

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二党小组走进社区,主动服务后勤,帮助楼管阿姨整理值班室,协助卫生管理员清理宿舍周边垃圾。

经济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面向同学,主动提供学习帮扶,分别对不同学科,不同学习程度的同学提供学习辅导。

上一条:【大学习专题】经济系专任教师开展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学习、大讨论 下一条:【大学习专题】经济系党总支举行“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要求”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