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系部动态 -> 正文 系部动态

经济系十佳团支部活动圆满落幕

2017年05月27日 14:55  点击:[]

526日,经济系历时两个学期的“十佳团支部活动”迎来了尾声,在3#205召开颁奖暨总结大会。距离1610月份活动开启已历经了7个多月的时间。每个团支部和班级成员都在各个活动中展现自己的风采,像是“班班有歌声”、舞台剧、辩论赛、羽毛球比赛、主题团日活动等,都看到了许多难忘的时刻。本次十佳团支部分别为(以成绩排名先后为序):国贸1692,国贸1693,财政1693,金融1695、金融1595、国贸1694、金融1692、金融1696、财政1691和财政1695.

   会上,前三名团支部代表给各班级分享了团支部工作经验。第一名团支部国贸1692的代表杨起豪谈到:同学们都会积极参与每一次活动,我们的特色活动有像是烈士陵园参观,举办入团宣誓,为了就是让同学们铭记自己的宣言。这次活动对于我们班级来讲,增强团支部与同学的交流,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忘记自己团员的身份。

   国贸1693的代表杨伊燕以及王浩东展示班级活动,展示中提到:三十个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凝聚在1693班,三十个不同个性的人经过很长时间的磨合,一起团结,我们的活动主题比较刻板,但是形式是灵活的,尤其是访谈活动特色明显,不仅仅是在个人方面,而是更多的通过他人的意见来提升自己的生活观念以及锻炼个人技能。

财政1693的团支书讲到:财政1693是一个团结友爱、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集体,他们也不输其他班级,积极开展各项活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也给同学们得到了很多学习的机会。

十佳团支部活动是经济系的特色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宣扬积极向上的人生价值观,系列活动将是日后作为评选集美大学“五四红旗团支部”、集美大学“先进班集体”、集美大学“优良学风班”等荣誉的重要依据。

希望来年的十佳团支部活动会更加精彩,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不一样的团支部风采

 

上一条:14金融专业举办知识竞赛 下一条:经济系举办第二届营销创业大赛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