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自律风采 -> 正文 自律风采

经济系组织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2020年12月09日 10:13  点击:[]

 

为有效加强我系学生学风建设,让学生较快适应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节奏,切实提升我系学生的英语考试成绩,12月2日下午,经济系组织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经济系同学积极报名参名参加。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规则进行,考试铃声响起,考生们紧张有序坐定,奋笔疾书,努力答题,展现了经济系学子的沉着应考的良好态度。

通过此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考生们更能全面的了解自己在英语学习和考试中的不足,并提前适应四六级考试的氛围及难度,调整了良好的考试心态。

上一条:经济系“这,就是篮球”比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与诚毅同行 —系自律会重建校园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