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自律风采 -> 正文 自律风采

经济系举办"晨读"活动总结大会

2016年03月22日 00:00  点击:[]

huod

2015-2016年第一学期,经济系自律会开展了一学期的晨读活动。活动中,自律会学风建设部积极配合辅导员进行督查工作;自律会成员们发挥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15级新生们认真参与,这都让晨读活动得以顺利进行,每天早上的晨读风景俨然成为诚毅教室中一道靓丽且不可或缺的风景。

为了更好地将“晨读”良好风气传承,我系自律会召开了“新航道”杯晨读总结大会,主要针对晨读活动中的出勤情况、课堂纪律及效果、班委的工作等方面对15级各班级进行考核。值得一提的是财政1591班的同学们集体意识观念较强,凭借出色表现,获得晨读活动的第一名。大会上,财政1591等优秀班级进行ppt展示,展现了本班风采,同时也与同学们分享了此次晨读的感悟、学习方法,以及存在的不足和本学期班级的总体学习目标。最后经济系自律会的指导老师骆宾岚对上个学期开展的“晨读”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表示希望接下来能继续将这股“晨读”之风延续下去。

晨读活动的开展,也感谢“新航道”赞助商的大力支持。本学期,经济系再次邀请你加入到我们的“晨读”队伍中来!让我们从每天清晨的朗朗读书声中开启实现梦想的第一步!

huod huod

huod huod

上一条:与诚毅同行 —系自律会重建校园 下一条:“源起自律,缘来是你”—2015经济系自律会联谊晚会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