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团学活动

团学活动

2015年10月28日 14:53  点击:[]

   十月,是个相遇的季节,诚毅学院迎来了祖国八方的莘莘学子。10月18日晚7时,诚毅影剧院内欢歌笑语,流光溢彩,经济系“峥嵘岁月,诚毅拾光”主题迎新晚会隆重举行。诚毅学院经济系王宗坑主任,系党总支温志选书记、团委、就业办相关老师以及系辅导员等莅临晚会现场,与经济系新生共同度过难忘的夜晚。
   晚会在ironhouse乐队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主唱的歌声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之后陆礼斌同学的流行弹唱,十佳歌手黄洲、谢阳阳的歌曲独唱,舞蹈《秋意浓》等节目给不少同学留下了深刻印象,经济系艺术团舞队《maniacshow》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的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模特秀等内容形式,更是将迎新、军训、抗战胜利等元素融合,整台晚会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在音乐唱作社《magicstarshow》的歌声中,此次晚会圆满结束。本次晚会展示了经济系学生的才华和热情以及经济系团总支学生会的非凡能力,让我们祝福2015级新生崭新的大学生活扬帆起航。

现场

 

现场

上一条:组织介绍

关闭

地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    联系电话:0592-6181656     邮编:361021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经济系 版权所有